公司资讯
公司资讯
喷绘广告和工业篷布-建筑帐篷/卡车蓬布的焊接
共阅[4935]次 日期:[2013-8-4]

蓬布焊接

简单,经济


TarpOn


PlanOn-Tape


PlanOn-Tape


PlanOn

PVC遮阳篷有各种形状和颜色。此类产品坚固耐用、防水、易清洁。为能确保长期稳定且部分时间强化使用,必须要保证安全且干净的焊接。

单件卷材必须精确对准并且绝对密封连接。折边、穿绳孔结构和空心焊缝必须可以承受较大负载。
紧凑小巧且快捷的自动交叠焊接设备PlanOn和TarpOn是用于大型遮阳篷的理想工具。


经济效率对于工作至关重要。BAK的BeltOn Tape是一台功能强劲的自动热风设备,用于焊接卡车篷布和工艺篷布的贴带。
紧凑小巧且快速高功率的自动交叠焊接设备PlanOn Tape,可轻松进行自动贴带焊接施工,是较小企业和项目的替代产品。
甚至包括焊接防破坏带的型号TarpOn Table也可向客户提供。手动焊接设备,如RiOn或RiOn DIG以及配套附件可供选用。


-PVC 材料的交叠、折边、空心和穿绳孔结构焊接 
-细节部位和接口的处理
-焊接不同宽度的贴带
-处理细节部位


-BAK解决方案
焊缝质量对于遮阳篷和卡车篷布焊接来说十分重要。BAK针对不同性能要求提供相应的自动热风设备以及配套附件。


-使用高性能自动设备进行高效焊接
-精确的设备导向
-全面的附件种类